沉没者

我心疼我的巴基


大清早看了剧透,现在快昏过去了。。。


——

——

……

——

————我要吐槽了————

……

——

——

——

——

————还没看过剧透或者电影的请不要点————

……

——

——

——

——

————在我这被剧透了我不负责的————


——

——

……


本以为跟着罗素有糖吃,没想到到了最后我以为的这两位盾冬太太撕下了他的面具,亲手把cp给拆了。。。


不仅拆了自家的,别人家的cp也全拆了,一对都不放过。


还有万万没想到上海见面会美队就是剧透了,他就是想跳舞……


你罗素兄弟怎么还有脸问桃子“那巴基呢?”这句话?


不是你们亲手拆的cp让美队回去放弃巴基了吗?


真的没想到巴基居然是全场最惨。


人家小伙伴看见青梅竹马成为英雄大多会黑化,嫉妒,而他不一样,他一心一意爱着他的史蒂夫,为他开心,为他欢呼,同时也默默地心疼他。


结果到头来,他还是失去了一切,连那个说要陪他走到最后的人也抛下他离开了。


留他他孤零零的一个人面对这个对他恶意满满的世界……


就算改变了名字为白狼又如何?他摆脱了冬兵的称号,但他从始至终只想做那个现在史蒂夫身边的人。可是那个人说,他要去别人身边了。


是啊,现在想来,他是会在笔记本里夹大盾照片的巴基,而他是看着怀表里黑发女孩照片哀痛的美国队长。


美队一小旅馆的那首歌就昭示了结局。


你为了那个黑发的女孩离开了我。


从一开始这份感情就是不对等的。


我会陪你到最后的,这句话是巴基先说的。


天空航母上你只是重复了这句话。


而到最后,这过去所有的情话都成了笑话。





美国队长只想过一次普通人的生活。


那巴基呢?


明明最想过普通人生活的是他才对。他的所有选择不是被迫的,就是为了他的史蒂夫。


被九头蛇实验,后来放心不下你加入咆哮突击队,为了保护你掉下悬崖,又被九头蛇拉走改造,成为杀人工具,清醒过来之后再次被卷入纷争,放羊都不得安生……


他一次都没能为自己而活……


他还得笑着祝福你,让你遵循自己的内心。


世界对这个傻巴基是不是太不公平了?




当然以上都是我看剧透的想法,我还没来的及看电影……



我要给我的亲亲巴基开新文!我要给他配个好男人!我要你复联4盾看着巴基跟人跑了……

评论(3)
热度(22)

角色属于大家,ooc属于漫威

© 沉没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