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没者

【AM】我也想和你约会(1)

梅林感应到亚瑟回来是在他答应与迈克交往的第二天。

他已经等了一千年了,终于做了面对新生活的决定。去了他数次在门口徘徊没敢进去的酒吧,认识了年轻热情的迈克,并在昨天顺理成章的答应了小狼狗的告白。

迈克是个好孩子,哪那都好,金色的头发,碧蓝的眼睛,阳光的笑容,就连腹肌都有完美的六块,比某个混蛋多了整整五块!

他会带梅林去吃他新发现的小餐馆,也会为他准备完美的夏日野餐,当然过程的一切都是迈克准备的妥妥当当的,梅林只要享受就好。迈克绝不会像某人一样对他呼来喝去,把他当驴使。

有这样一个完美的男朋友,酒吧里的那群小崽子都快羡慕死他了!

而现在,梅林坐在马桶上,被厕所里浓郁的古龙水味熏得头晕——他原本在为今日的约会做准备,亚瑟出现的魔法波动让他失手打碎了那罐古龙水。梅林忍不住叹气,这个该死的混蛋,怎么早不来,晚不来,偏偏现在回来呢?

算了,早去早回吧,说不定,还能赶上赴迈克的晚餐。

 

梅林屏住呼吸把亚瑟从湖边的浅滩旁扯了上来。

亚瑟浑身上下都沾满了水藻和淤泥,带着一股臭鱼烂虾的腐味,闻上去恶心极了。

鬼知道我们的亚瑟王一千年来在湖底经历了什么。

亚瑟的双眼紧闭,面容跟过去一模一样。每次看见亚瑟的睡颜,梅林才会觉得他像小时候妈妈给他讲的睡前故事里的英俊勇敢的王子,毕竟,这家伙只要睁开眼睛,满脑子就无时无刻不在想如何欺负自己,恨得他牙痒痒。

确定了对方还有呼吸,梅林气呼呼地喘着粗气坐在了一旁的草丛上,恶狠狠地瞪着他呼呼大睡的国王陛下,心里琢磨着下一步的计划。

首先,他们的国王陛下肯定得洗把澡,换身衣服,该死的,闻闻他身上的味道,湖底那些女巫们都不嫌他污染湖水吗?这家伙没有身份证明,这个也不是难事,只需要梅林用一点小小的魔法就能解决,但是经过了一千年,亚瑟他还能适应这个现代社会吗?

算了,以后的事以后再想,梅林决定在亚瑟醒来之前去附近的超市,买几件打折的衣服——他的手头可不宽裕,落魄的国王也别指望过什么好日子了。

 

“你去哪?”裤脚被人扯住,亚瑟睁开了眼睛,语气里带着几分紧张。

“你醒了?”梅林停住脚步蹲下来问道。

“刚醒就看见你要走。”亚瑟看了梅林一眼,就知道对方跟过去一样在乎自己,语气越发嚣张,“以前你晕倒在战场上时我可都没抛弃过你!”

“我只是去买几件衣服,你现在就像被穴居怪舔过一样,恶心极了!”梅林强行忽视掉漫长时间给他和亚瑟重逢相处时的不自在,翻起白眼,明明是我救你比较多!

亚瑟咧嘴一笑:“不要紧,反正清洗我的铠甲是你的工作。”

果然,不管过了多少年,这家伙都还是一样的恶劣!梅林起身就走。

“或许你也可以用你的魔法,打个响指什么的。”亚瑟起身追了上去,咧开嘴笑着说,“就像你以前背着我做过的那样。”

梅林看着亚瑟的傻样,气就消了大半,他知道亚瑟是在为一千年前的那些事道歉,他别扭的用这种方式向梅林表达自己根本不介意他过去的欺瞒,他乐意接受最忠实的仆人,他最好的朋友,梅林,是个大魔法师的事实。想到这,梅林噗嗤一声笑了出来。

“你的口水兜呢?你穿了这身是什么?看着真不习惯。”亚瑟的内心舒了口气,“你把你的本体换成这么一条长长的东西?”亚瑟拉起梅林胸前的领带。

“糟了,时间快到了!”梅林今天穿的西装是为了赴约,他突然想起了他的阳光小男友,焦虑地拉住了亚瑟的手,“你可是自己说不介意我用魔法的。”

亚瑟:“?”

下一秒,他俩出现了梅林的小屋里。


“穿梭术,我自己发明的。”梅林抢在亚瑟之前解释道。

亚瑟被堵的没有继续问下去,他现在有点晕,在他的时间感知里,几天前他还处于濒死的状态,并且因为发现梅林对他的欺骗在与他闹脾气,一路上虚弱着看他的“柔弱”的小男仆用魔法披荆斩棘,并且,保护他。哦,对,他还坐了一次龙,会喷火的那种,他的小男仆还能跟龙聊天说话。本以为一切已经足够不可思议,结果现在自己不仅死而复生,还被他的小男仆拉着完了一次魔法穿越,即使是亚瑟,也觉得自己需要缓缓。

梅林可就没亚瑟那么空了,他从壁橱里翻出一条新毛巾和一条新内裤还有一套在亚马逊上买大了还没退货的运动衣,直接将亚瑟推进了浴室。

“OH,GOD!”亚瑟捏着鼻子,“这是什么地方,味道比我身上的还恶心!你是姑娘吗?要拿香薰把自己腌入味?”

梅林眸子的金色一闪,浴室地上的那一摊古龙水的玻璃碎渣就被干脆的推到了墙角。

“你一个刚从英格兰下水道爬出来的流浪汉没资格说我120磅的TF难闻!”梅林指着架子上的瓶瓶罐罐,”这是洗发水,沐浴露,把自己先处理干净!”

亚瑟困惑的看着浴室:“可是这里没有浴桶和热水。”

上帝,我忘了,他是一个从一千年前的过来的老古董,梅林在心中哀叹,他认命的给亚瑟展示了如何操纵热水器,就听见对方低声嘟囔:“有魔法这么方便的吗?”

梅林可没空跟他解释热水器的制造原理,把毛巾塞进亚瑟的的手里,一把将他推到了淋浴头下:“好好把自己洗干净!还有你的那身甲,也自己想办法弄干净。”

亚瑟无辜的瞪大了双眼:“可你才是我的仆人。”

“当然,我是国王的男仆,前提是,你还是国王。”

“我当然是国王!”

“这话你可以去白金汉宫门口说,”梅林对着镜子整理了一下领结,“看他们会不会把你当做疯子丢进精神病院。”梅林对亚瑟歪了歪脑袋。

“你要走?”亚瑟敏锐的发现了梅林的意图。

“我有些急事要办,会晚一点回来。”梅林顿了顿又好像想到了什么,“也可能明天早上才能回来。”

亚瑟傻乎乎的抱着梅林塞给他的一堆换洗衣物,紧紧跟着梅林走出了浴室,追在后面警惕地问道:“有什么事能比我更重要!”

“当然,我有一场约会。”梅林拿起沙发上的包,“冰箱里有牛奶和面包,你可以自己对付一下晚餐。”

“约会!”亚瑟拔高了音量,一脸的不敢置信。

“嗯哼,在我回来之前,别乱跑。”梅林匆匆打开了房门,头也不回的消失了。

“梅林!”亚瑟追到门边大吼,却被梅林挥手带上大门砸了鼻子,委屈地蹲了下去。


评论(5)
热度(59)

角色属于大家,ooc属于漫威

© 沉没者 | Powered by LOFTER